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你当银行傻么?

信用卡套现,你当银行傻么?

      

信用卡使用时间长了,总想找点儿新鲜玩法。比如,套个现?再买个年化率10%以上的理财?一举两得,美滋滋。

但是大白劝你不要这么做。不久前,天津就发生了一起跑路事件。

天津福刷合伙人王和强卷款1000多万跑路了,福刷的产品是传统大pos机,主要卖点是封顶机,其次是套码优质商户刷积分再套利。

可见,信用卡套现,风险高啊。

01

信用卡套现在生活中并不鲜见,甚至衍生出一条灰色产业链。

简单来说,信用卡套现就是利用个人POS机或一些非正常渠道交易进行透支。利用信用卡的免息期,然后用套出来的现金去获取一些理财收入。

套现一般有3种方式:虚假交易(类似于刷单),跟一些网上可以通过信用卡支付的商户合作实现线上套现,POS机。

那么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呢?这里主要指POS机刷卡套现。

市面上的机具一般手续费在0.6%以上。通过POS机进行套现的手续费通常为1%,朋友熟人之间费率可能低点,差不多0.5%。

但是套现出来的钱可以无息使用50天左右,买个理财产品,轻松实现年化率10%左右的收益。空手套白狼的无本生意!

到了还款日呢,那就拆东补西,偿还卡债。如果是以卡还卡,那就是每个月都要承担0.6%以上的费用,其实费用也不低。

但是相对于信用卡取现来说,还是要便宜很多。

和信用卡取现不同,取现是银行允许的。套现是不被银行允许的。但是套现可以规避信用卡通过ATM机取现产生的每日万分之五利息。

现在一些大型银行信用卡取现费用如图:

相比之下,套现真的没有什么成本么?

太天真,套现的危害不小。

02

(1)违背法律

银行是不允许大家这么做的。你也不要以为偷偷刷,银行不会知道!

你纳入征信系统的所有贷款额度、还款情况、信用卡数量及每张信用卡额度、每张信用卡你用了多少钱,银行随时可以查。

甚至一些更细的,是你在个人征信查不到的,银行也可以看到。

而且,套现一般用到的都是5000,10000……这样的整数,不会引起银行的怀疑吗?毕竟去商场消费,很少有这么整的消费金额。

不要以为法律的惩罚很轻哦!严重的是要坐牢的。套现会涉及到非法经营罪和信用卡诈骗罪。

大白查了下:

非法经营罪: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违法所得一倍或五倍以下罚金。

信用卡诈骗罪:恶意透支5000≈3年以下;5-20万≈5-10年;20万以上≈10年以上。

(2)不利于养卡,而且污点影响征信

你以为多一些大额消费,有利于养卡。其实相反。

套现一旦被发现而且情节严重的话,会被关进银行的小黑屋,提额不成还甚至给你降额、封卡。

降额这样就会在征信上加一笔不光彩的记录了。日后买房买车、贷款啥的都会受到影响。

03

因为有信用卡套现这个野路子的存在,延伸出很多其他套路。比如花呗套现。

一些人想利用套现赚点钱,却被一些不法分子正中下怀,以花呗套现、借呗提额为名,实施诈骗。

偷鸡不成蚀把米。原本想自己投机想占点便宜,没想到正中骗子设下的圈套,不仅没有解一时之急,还要自己去偿还那些被骗走的钱。文中开头提到的天津提供P0S套现的就是个例子。

这里提醒一下大家,没有支付牌照的低于万6的费率都是低于市场行情的,是不安全的。

现在在网上搜索POS机,基本上是这样的:“套现利器POS机,费率0.38%,封顶机,机器免费。”

听上去有搞头啊!大白只想告诉你,那些都是骗人的。而且目前,全国有POS机收单资质的只有62家。

总的来说,信用卡套现风险很高,这样的羊毛不建议去薅。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记清楚各个银行的账单日、还款日,及时还款,避免逾期。做个用卡达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