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没提额,别逗了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没提额,别逗了

      

最近很多卡友问小编,广发怎么提额,表示有点心累,只能说你连广发卡都玩不好,入门级别的卡啊,这个都提不上去,不用说了,肯定是不用心,更是不知道提额方法。

其实广发属于玩卡入门级别,初始额度不算低,申请条件也不算很高,但是涨起来额度也不是很含糊,

虽然每次提额的额度不算很大,但是贵在准时,6个月可以提升固定额度,临时额度就更别说了,卡片是要满3个月,基本上就可以提了。

 


来说说它的常规提额方法吧

一个月尽量交易30笔以上,多刷小额度,多刷餐饮和黄金电影院,多到和做商户刷卡消费,然广发的而合作商不是很多,记得卡片不要刷空,尽量每次刷卡保持在80%左右,偶尔可以来一个大额度的消费,如果有财智金的话,分个2000块钱,6期,不提才怪呢?


再说说非常规提额方法吧

把卡里的钱一次性消费掉,然后打客服电话申请分期不占额度,系统审核一旦通过相当翻倍提额,成功后每天去不同商户消费几次,然后在一次性把所有钱消费掉,这样可以申请提额不占分期,(这种方式可以循环提额)

可以把人民币转换成美元,就说是要出国旅游,就是把你卡里的人民币购还成美元,然后隔办个小时转人工服务说提额的要求就是要出国旅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