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的四大坑,一个比一个深!

信用卡取现的四大坑,一个比一个深!

      

当初出门的时候一副不挣一个亿誓不回家的样子,转眼马上要过年,还是勉强度日的状态。在外面即便过的再差,回家过年怎么能寒碜?没钱怎么办,于是乎,不少人想到信用卡取现,冲着“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等一个个大坑,排队往里跳!信用卡取现的四大坑,一个比一个深!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网友同胞:信用卡取现有风险,入手需谨慎!

第一个大坑:免手续费≠免息

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乍一听像不像一个免费的节目?一部分人脑袋一热,就冲着银行这个“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的宣传跑去取现,以为捡了个大便宜,然而,你不知道的是,你跳进了银行给你挖的一个信用卡取现的大坑。你要知道,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信用卡取现免息!你可知道,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可是不低,每日0.05%,相当于年利率18.25%。

各位网友们可长点心吧,你的钱都不会让银行免费用,银行的钱会免费让你用吗?

 

第二个大坑:手续费计息

你没有看错,就是手续费计息,这不是一个新词,银行想要你的钱,怎么会出师无名?信用卡取现,相当于我们向银行借钱,使用资金有成本,取现当然要收利息,而“手续费计息”就是“取现手续费也要收利息”,本金计息、复利计息,手续费计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信用卡取现可得悠着点。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

 

第三个大坑:取现额度≠授信额度

假使你天真的以为你的信用卡额度是10000,你就能取现出10000,那只能说明你还太年轻。那些以为取现额度就是授信额度的人们,是时候醒醒了,这样认为是大错特错的。通常信用卡取现额度只有授信额度的50%,工行的信用卡只有30%,而一些特殊的卡片能达到100%。也就是说,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是10000,通常你最多能取现5000,如果是工行信用卡3000。

理想还是要有的,但你还是只能取50%。

 

第四个大坑:日取现有限额

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不可预知的各种突发状况,而这些大多都会伴随着经济危机的出现。信用卡取现似乎是一个能济人之急,化危为安的好路子,然而,它只不过是一个美化的幻觉!目前,信用卡取现日限额最高仅为2000元,杯水车薪,并不能解你大难!

找个更凉快的地方一边呆去吧!钱不是你想取,想取就能取的。


小编温馨提醒:

信用卡取现不但会被收取手续费(部分银行免收),还会被收取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相当于年利率18.25%),利息的计算包括本金、利息、手续费在内,如果没有必要,建议卡友尽量不要取现。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广大网友误入信用卡取现陷阱最为常见的四个大坑!当然,如果你对以上内容还有任何不解、疑问、意见或建议,欢迎你在下方留言,我们一起来讨论交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