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代码多少 怎么查

广发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代码多少 怎么查

      

广发.jpg

信用卡消费时,我们常遇到忘记了余额,这就需要查询余额。一般大家用短信方式比较多,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代码多少,怎么查呢?下面卡宝宝就来具体介绍关于广发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代码多少,怎么查?

广发银行为您提供两种短信银行服务模式:1、您登录我行手机银行,选择“短信服务”后选择您要办理的查积分、查交易明细、信用卡分期等业务后,即可发送相应的短信至95508,由我行为您办理业务的一种便捷办理方式。2、您使用手机编辑固定格式的短信内容发送至95508,银行即可按照您的指令为您办理相关业务,并将交易结果以短信方式通知至您的电子银行服务模式。

广发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之积分查询:

发送“jf#gfk卡末四位”到95508,如:jf#gfk1234。账单查询:发送“zd#gfk卡末四位#YYYYMM”到95508,如:zd#gfk1234#201009。额度查询:发送“ed#gfk卡末四位”到95508,如:ed#gfk1234。具体方法,更多方法,更多查询请登录://www.cgbchina.com.cn/Info/18513828。

上面就是卡宝宝与大家分享的广发信用卡短信查余额的方法,更多内容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