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方法

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方法

      

对于消费者而言,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是便捷且安全的支出方式,然而在提现的过程中却总是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基于此,“卡宝宝”将带大家了解一下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方法。

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方法


 

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方法介绍:

一是通过ATM提现

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渣打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所持有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二是到银行柜台提现

有两种情况,在境内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持卡人可在渣打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持卡人可在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三是网上转账提现

渣打银行持卡人可以登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根据提示操作,从信用卡预借的现金就可直接打入个人借记卡账户,操作简单方便。
四是电话银行提现。渣打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将预借现金打入个人借记卡账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