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4种方法让你的信用卡额度提高30%,适用于所有银行!

这4种方法让你的信用卡额度提高30%,适用于所有银行!

      


信用卡的出现,可谓是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我们拿信用卡可以买自己想买的东西,也可以作为应急的时候使用,当你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一定会有这样的感觉,怎么信用卡额度这么少呢?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信用卡的额度吗?肯定是有的,这4个方法,可以让你的信用卡提高额度。

 

 办张借记卡走流水

不管是个人贷款,还是信用卡,银行流水都是非常好的参考标准。所有银行都喜欢用户办理该行的借记卡,建议信用卡捆绑借记卡自助还款。同时,最好用借记卡走走流水,转个账,交个费之类的,有利于提高额度,银行还会给信用卡现金贷款。

 

 要做分期

原因很简单,分期利息付利息银行有钱赚啊。银行发行信用卡,一个目的就是要赚钱。银行挣到钱了,你的卡额度自然越用越高,没钱,早晚封卡降额。为了把卡片用好,你得主动送钱,银行才喜欢。银行从信用卡上赚钱利润排行如下:

a.还最低还款的人;

b.分期付款的人;

c.频繁刷卡;

经常还最低还款的人,虽然银行利润较其他两种人更高,但还最低还款的人可想而知收入不会太好,所以容易坏账;至于刷卡从商户那分的手续费,比例太低。

 

不要逾期且账单日后还款

不要逾期是用卡常识了,但光做到这一点是不能给你提额的。最好的策略是出账日后还款,这意味着你有很强的还款意识,在银行那就是优质客户。如果手里的卡片比较多,最好的策略是把手里卡片的账单日平均分配,有两张卡,就让两张卡的账单日相差15天;有三张卡,就让三张卡的账单日相差10天。

 


按指标刷卡

每个月5个商户以上,刷卡次数10次到25次为最佳,这大大有利于信用卡提额。

小编偷偷地告诉你,按照以上这种方法每次提额30%都不是问题哦,不知你还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呢?可以在下方分享出来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