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办理银行透支卡

怎样办理银行透支卡

      

透支卡就是信用卡,任何一家银行都是可以办信用卡的且门槛较低,大众申请都可以拿到的,现在使用信用卡消费已经变为一种潮流,信用卡也让人们的生活更便捷,“卡宝宝”带您了解下怎样办理银行透支卡。
 


 

怎样办理银行透支卡?

客户可在网上申请办理信用卡,可在银行信用卡官网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便可申请自己心仪的卡片,卡片种类较多且符合各阶段人士的需要,只有在网上下载信用卡申请表,或到当地指定网点索取申请表,填写后交由当地网点工作人员,并提交身份证明和财力证明,需要的资料包括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收入证明(按各分行具体要求提交收入证明的材料)。另外要注意的是有房产证和车辆行驶证有助于提高你的额度。

 

怎样办理银行透支卡?需要什么材料

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可以证明您拥有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

以上这些资料可以帮您快速申请到卡片,且安全性能较高。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