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携程白金卡怎么样 东亚携程白金卡额度高吗

东亚携程白金卡怎么样 东亚携程白金卡额度高吗

      

东亚.jpg

  东亚携程白金卡怎么样?信用卡是现代社会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卡片,选择种类多样且优惠力度很大,适合各种消费人群使用。下面卡宝宝带您了解下东亚携程白金卡额度。

  东亚携程白金卡额度高吗?

  今天要聊的这张东亚携程白金卡同样具有刷卡返现功能,并且返现力度超级大,每天最高可撸50元的返利,而成本只需要刷卡5000元消费。

  年费:2000元(开卡3个月内任意1笔刷卡免首年,当年刷满人民币5万或12笔免次年)

  账单日:5号/15号/25号

  最短免息期:最短20天,即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第20天。

  主要权益:送携程机票飞行家计划,激活一年有效。8折买机票附加服务、10次免费国内安检通道;首刷挑战携程机票每月立减100、境外WIFI免费7天、携程酒店立减100;境内挑战最高3000机票返现;境外挑战,电动牙刷、电吹风、戴森吸尘器等;银联白1元机场停车;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赠一比较高级;用卡保障服务;高额航空意外险;全球特约商户购物优惠。

  或许很多卡友已经默默的使用此卡每天撸到不少的羊毛。据说之前7、8月份办理已经撸到了大羊腿,刷3W返5K,还有境外,港澳台机票高返等大羊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