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铁网络联名卡信用卡好办吗 交行中铁网络信用卡办理攻略

中铁网络联名卡信用卡好办吗 交行中铁网络信用卡办理攻略

      

中铁网络联名卡信用卡好办吗?近日交行发行的新卡——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受到众卡友的关注,尤其是铁路出行需求比较大的上午人士,只要持有此卡,便可享受出行便利和相关优惠权益。 下面,卡宝宝为大家奉上交行中铁网络信用卡办理攻略。

 

中铁网络联名卡信用卡好办吗?

交行发行的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大等级,不管你申请哪款都可以享受到12306购票的专享优惠,还有铁路出行保障,只是等级越高,申请人需要具备的申请条件也越苛刻。

众所周知,交行信用卡的门槛比较低,普卡下卡容易: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独立的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提供相关证明;

3、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而申请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金卡和白金卡则需要卡友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金卡的申请人年薪需在12万元以上,工资由交行代发,如果能拥有其他行信用卡6个月以上的良好使用记录,也有助于银行下卡。

白金卡最为高端信用卡,要求就更为严格了:

1、如果是交行沃德理财或私人银行客户,可直接联系理财经理进行白金卡申请;

2、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购房合同或者是20万元以上的车辆行驶证;

3、与交行有频繁的业务往来,是其优质客户,有机会获得办卡邀请。

 

交行中铁网络信用卡办理攻略

1:点击下方卡片直接网上申请

  

 

     2、直接带上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填表申请

     以上两种方法,建议直接网上申请,提高效率,方便又快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