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七夕之特别礼物

信用卡——七夕之特别礼物

      

 

     关爱

 

     七夕新说:今年的七夕节,牛郎打算送一张信用卡给织女,他告诉织女,自己可以通过努力让她过上幸福的生活,这张信用卡是牛郎对织女的关爱,是宠爱,是放心。用牛郎给的信用额度,织女可以消费每一个爱的瞬间,即使一年只能见一面,彼此也知道对方在惦记着自己。

 

     信任:

 

     记录彼此的曾经

 

     七夕情人节,每个女生都希望收到男朋友准备的精心礼物;但是每每男生问起女生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礼物时,女生都会含羞地低下头对男生说,随便什么都可以。坦白地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女生期待的并不是男生送多贵的礼物给自己,而是在意男生对自己的那份心。

 

     DIY信用卡

 

     浪漫指数:

 

     独有优势:照片可DIY在信用卡上

 

     情人节送信用卡?对,一张记录两个人牵手至今的信用卡。这张卡不仅由男生亲自设计,并制作完成,同时也包含着男生对女生的绵绵爱意。

 

     这个时代,传统的玫瑰与巧克力并不能给女生们带来多大的惊奇,反而是个性独特的信用卡能掳获她们的芳心。男生不妨准备好两人在一起的浪漫照片然后登录兴业银行的官方网站可将自己与爱人的照片设计成为卡面。再把彼此信任的信用额度交到对方手中,这样的礼物将记录两个人的曾经,见证你们的现在与将来,更会陪伴你们一路到老。

 

     情侣主题信用卡

 

     浪漫指数:

 

     独有优势:信用卡上可加印昵称

 

     她出门购物时,身边总是有你的陪伴,你当然是她最好的信用卡。可是大部分女孩,还是更喜欢携自己的闺蜜一起疯狂购物。这个时候,一张你送给她的信用卡就派上了大用场。

 

     据记者了解,银行推出的众多主题卡中,最有意思的非中国银行“都市卡”莫属了,吉米漫画里    《向左走向右走》的唯美爱情故事众所周知,在信用卡上还可加印你对她的昵称,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卡片。

 

     主附信用卡

 

     浪漫指数:

 

     独有优势:每50个积分就可以兑换8个开心币,主附卡一起办还可以享受双重积分。

 

     她的幸福可能不一定是房子、汽车、优越的生活,而是你对她好。一张极具责任心的主附卡你持主卡,送她附卡,使用方便。

 

     想要女友每天都开心,那就办一张招商银行的“开心信用卡主附卡吧,开心卡是招商银行与开心网联合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刷卡积分,每50个积分就可以兑换8个开心币,主附卡一起办还可以享受双重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