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的现金分期手续费高吗

农行的现金分期手续费高吗

      

  农行的现金分期手续费高吗?现金分期是很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现金信贷业务,那么你对这些知道多少呢?如果你对农行现金分期手续费还不是很清楚,那就和卡宝宝一起来看看吧!

 

  农行的现金分期手续费高吗?

  关于农行的现金分期手续费,农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具有免担保、免抵押、资金即刻到账的特点,现金分期的金额最低为人民币2000元,最高不超过信用卡可用额度,并且5万元封顶。

  持卡人可任意选择3、6、9、12期4种期数偿还,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2.1%、4.2%、6.3%、8.4%。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持本人需前往农行网点填写现金分期业务申请表。

  农行的现金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农行的现金分期手续费高吗?

  农行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支取并划至其指定收款账户的资金提供分期偿还服务的业务。

  现金支取:可在信用卡取现额度内,将资金透支转入本人农行借记卡内支取。

  期数任选:可任意选择3、6、9、12期4种期数偿还。

  金额灵活:人民币2000起,5万元封顶。

  轻松理财:免利息、仅收取一定金额分期手续费。

  方便快捷:免担保、免抵押、资金即刻到账、现金立等可取,农行各网点均可办理。

  1、持本人信用卡前往农行网点填写现金分期业务申请表。

  2、提供本人在农行开立的借记卡(如无,可当场办理借记卡)。

  3、系统自动将资金当场转入借记卡中。

  4、使用借记卡提取现金或转账消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