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信用卡可在196个国家地区紧急提现

银联信用卡可在196个国家地区紧急提现

      

 

     昨日,中国银联与美国速汇金国际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今年9月底开始,中国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可在速汇金的所有全球网点紧急提现。

 

  总部设在美国的速汇金公司,在19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8.4万家服务网点。根据合作协议,今年9月底开始,速汇金全球所有网点均可提供银联卡紧急现金支援,申请最高金额为等值的5000美元。

 

  此外,双方还将合作扩大银联全球速汇服务范围,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可通过速汇金的全球网点,向境内银联卡持卡人进行跨境汇款。

 

  所有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