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渣打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规则

渣打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渣打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规则

      

  渣打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渣打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规则?持有渣打银行信用卡的卡友目前不是很多,所以大家对渣打银行信用卡的利息计算方式都不是很了解。卡宝宝在这里专门和大家讲一下渣打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及渣打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规则?

 

  渣打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渣打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规则?

  渣打银行单独推出了臻程和真逸系列的信用卡,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其交易和账单分期中6期的期数只一次性收取2.9%的手续费,直接秒杀一切银行,渣打银行针对刷卡消费推出的交易。

  渣打银行单独推出了臻程和真逸系列的信用卡,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其交易和账单分期中6期的期数只一次性收取2.9%的手续费,直接秒杀一切银行。

  案例1:林先生申请了渣打银行真逸银联人民币信用卡,本月只刷卡消费了3000元,账单已经出来了,林先生想办理账单的6期分期,计算一下这6期的手续费以及林先生每期应还多少金额?

  分析回答:根据上表中渣打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6期的手续费率规则:

  3000元×2.90%=87元(6期应缴纳的全部手续费)

  3000÷6=500元(每期应还的金额)

  注:(根据账单分期规则,林先生在第一期应该缴纳的金额=每期应还金额+6期应缴纳的全部手续费=500元+87元=587元之后林先生只要缴纳每期银行换金额即可直到分期结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