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信用卡年费可以减免吗

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信用卡年费可以减免吗

      

  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信用卡年费可以减免吗? 各大银行均有明文表达规定:信用卡在还未被激活使用的情况下是不会收取年费。然而,还是会有很多卡友表示,信用卡未被激活的情况下被收取了年费,那么,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信用卡年费可以减免吗?卡宝宝就这些问题和大家一一来分析。

  

  《中国银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信用卡业务的通知》明确规定:信用卡未激活不能扣收持卡人任何费用。但是,实施下来真的是这样吗?信用卡不激活也收年费的情况不在少数。究竟谁是黑手?

  

  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信用卡年费可以减免吗?

  随着银监会已经出台通知,明确了信用卡“未激活不能收取年费”的政策,但还是目前仍然存在一些信用卡披着“增值”外衣变相收取年费,因此不能随意办信用卡。

  现在大部分的未激活信用卡是不会收取年费的,但也有些特殊信用卡卡种规定即使申请人没有激活卡片也会收取年费,所以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把信用卡申请表上的条款阅读清楚,明确办这种信用卡是否有年费、如何免年费、不激活有没有年费等。损失一些年费是小事,造成逾期影响征信记录就是大问题了。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