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长期代还会怎样

信用卡长期代还会怎样

      

  信用卡长期代还会怎样?不少卡友因为信用卡无法全额还清信用卡,会选择信用卡代还来避免信用卡逾期,那么,如果长期使用信用卡代还会怎样呢?卡宝宝来一起研究研究。

 

  信用卡长期代还会怎样

  找人代还信用卡,信用卡一直还的是最低还款,是允许的,因为银行不会管是谁在还款,而还最低还款也是银行推出的还款方式,不会因此被银行起诉。信用卡每月只还最低还款额是可以的,既不会影响持卡人个人信用记录,也不会封卡,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

  1、如果选用了循环信用,那么在当期所有消费(包括最低还款额部分的消费)均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

  2、循环信用的利息计算:上期对账单的每笔消费金额为计息本金,自该笔账款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日利率0.05%,按月计收复利。循环信用的利息将在下期的账单中列示。

  3、如果在到期还款日实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要支付滞纳金,滞纳金的比例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信用卡中心对人民币账户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美元账户最低收取1美元。

  4、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虽然不产生信用污点,但是每月都是刷卡金额大于还款金额,每月都有利息,利滚利(如果是代还还要支付手续费),最后造成债台高柱,还款压力加大,一不小心就会连最低还款额都还不上,产生信用卡还款逾期。即使没有逾期和欠款,但银行会产生持卡人财力较差的影响,对提升额度有较大的负面影响。

 

  选择靠谱的信用卡代还,有钱啦为您解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