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汇款手续费多少

浙商银行信用卡汇款手续费多少

      

  浙商银行信用卡汇款手续费多少 ?在浙江从事商业活动的人群一定清楚,办理浙商银行的信用卡是比较容易的,只需要拥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以及知性良好的个人,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相关的资料向发卡机构申请办理就可以办理浙商银行的信用卡,一般递交资料后20-40天左右就可以取得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有大多数的人群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开展商业活动,有时资金会周转不灵,所以很多时候,使用了信用卡以后还款时会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那么浙商银行分期付款的手续费用高吗?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浙商银行信用卡汇款手续费多少?

  浙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务指的就是浙商银行对于用户已经发生的消费交易提供分期偿还的服务。在使用浙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购买商品的时候只需要交纳手续费用并不需要缴纳利息。不同的分款期数利息是不同的,下面看一下不同分款期数还款的利息如何计算。

  浙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的分期期数,可以分为三个月分期付款、六个月分期付款、九个月分期付款、十二个月分期付款、二十四个月分期付款。分期付款对应的手续费用为1.8%、3.6%、5.4%、7.2%、14.4%。

  信用卡汇款分期如何办理

  使用浙商银行的信用卡在购买商品之后,如果想要使用分期付款的服务,那么持卡人就可以使用预留的手机号在账单日次日起到最后还款日的前3日编辑fqzd信用卡卡号的后四位再加上分期的期数以及账单金额,发送到号码1069000795527就可以成功地完成信用卡分期服务的申请。

  信用卡汇款手续费比其他银行高吗

  相对来讲,浙商银行信用卡的分期汇款手续费处于所有银行的平均水平,不算是很高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