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的还款方式是什么?

民生银行的还款方式是什么?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民生银行的还款方式是什么?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一下民生银行的还款方式相关内容。


  1、自动还款,如果你在办理信用卡时,"约定还款服务",可以通过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热线95568,选择"8-信用卡业务",通过自助语音系统自行设置或转人工设置还款。


  2、柜台还款,去当地民生银行柜台现金或存折还款。


  3、民生银行自动柜员机存入现金或转账还款。


  4、电话银行自动转账还款,拨打95568选"8-信用卡业务"或400-66-95568,进入"7-个人卡",输入证件号及信用卡查询密码,然后选"6-转账还款",输入民生借记卡卡号、转账金额及借记卡查询密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