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成立于 2002年5月,是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直属机构,也是工商银行银行卡业务的主管部门,总部设在北京,在总行一级法人基础上,实行内部独立核算,负责全国牡丹信用卡业务的经营与管理。

     近年来,依托中国工商银行雄厚的资本实力、广泛的客户基础、领先的技术平台、卓越的品牌声誉,牡丹信用卡业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1年末,信用卡发卡量7,065万张,比上年末增加699万张;实现年消费额9,765亿元,比上年增长53.0%;境内信用卡透支余额1,778.00亿元,增加862.39亿元,增长94.2%。信用卡发卡量、消费额、透支额均保持同业领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