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分期就给提额!

广发信用卡:分期就给提额!

      

  在众多信用卡中,广发信用卡给小编的印象一直都是额度高、白金卡申请门槛低,就这两点,很受第一次申卡的朋友喜欢。最近在和一些卡友交流提额心得的时候,卡友一致表示广发信用卡分期对提额很有帮助。这就引起了小编的好奇心,于是走访了身边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者,具体了解了分期提额的事儿。

  广发信用卡持有时间2年,额度从1.5万提额到7万多元

  卡友A总结提额经验就是信用卡分期。拿到卡片后,刷卡1万多元,在还款日时候,刚好遇到分期还款利率优惠活动,果断分了12期还款。还款3个月后,也是用卡3个月后,第一次额度提升,固额提到2.3万元。12期未还完,中间又进行了一次分期,两次共分期金额3万多元。之后每隔3个月,都会稳定提升固额一次。最后,使用两年,固额给到了7万多元。用卡期间,按时还款,有分期,这样应该就得到了银行的信任,提额也就比较快。

  广发银行信用卡 分期就给提额!

  卡友K

  用两张卡测试——分期的广发3个月给提额了

  两张信用卡,一张另外一个银行的两万五额度,一张广发信用卡的两万额度。其中两万的做半年分期,两万五没做分期。大概在我这里三个月后,申请提额。两万五没成功,但给了临时额度。两万半年分期,提额成功,两万六,临时额度也提升了。 综上情况,分期对于广发提额来说是有必要的。如果大家长期不能提额,可以使用该方法。据多年用卡经验,广发提额也非常稳定。

  卡友Y

  分期后,9个月共提额8千元

  经过测试,广发分期影响提额,去年6月下卡DIY,额度5K,正常用:小超市偶尔,大部分网购;每一两个月就账单分期一笔,1到2千都有;现在已经有7笔分期了,额度从16年6月下卡5K——12月提到9K——17年3月提到13K。

  以上是几位卡友的提额经历,不管额度多少,至少证明了广发信用卡提额比较准时,通过分期,就会有3个月提额一次的、有半年提额一次的。比起其他的一些银行,用卡一年了也不给提额来的大方。这也是广发信用卡的优势吧。

  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分为6期、12期、18期、24期,每期为1个月,按账单月分摊收取分期手续费,费率区间:3期:0.88%;6期:0.47%—0.70%;12期:0.41%—0.76%;18期:0.52—0.76%;24期:0.57%—0.75% 。

  分期费率仔细算来不算高,有费率优惠活动更划算。如果卡友想利用分期提额的,也算是一条便宜的捷径,值得一试。没有广发信用卡的,看到它批卡额度高、提额准时,是不是想申请一张了?

  如果你想快速拥有一张广发信用卡,可以选择广发的极客卡,通过人脸识别+电子签名辅助进行身份校验及激活的信用卡,此卡片只为电子虚拟卡,不发实体卡,激活后可在广发银行APP中展示,也完全可以绑定第三方支付渠道进行支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