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携平安银行信用卡 加油享好礼

携平安银行信用卡 加油享好礼

      

  信用卡因为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所以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因为方便所以很多人都在使用。另一方面,各大银行也通过各种方式来为持卡人谋福利,平安银行信用卡就结合最近自驾出游热潮,推出了加油享好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日至6月30日(每日7:00-23:00)


  活动内容


  1、平安银联二维码8折加油


  活动期间,平安银联卡(62开头借记卡、信用卡)持卡人绑定平安口袋银行APP,在太原市中石化指定门店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消费满50元(含)即可享受加油8折优惠,每笔10元封顶,单卡单月一次,单用户单月限优惠3次,每日奖项限量,送完为止。共计102200个奖项。


  使用路径:口袋银行APP-首页-口袋付-收付款码-付款码-选择平安银联卡支付(要提前绑定呦)


  2、平安银联信用卡刷卡9折加油


  活动期间,平安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持卡人,在太原市中石化指定门店刷卡消费50元(含)即可享受加油9折优惠,每笔5元封顶,单卡单月一次,每日奖项限量,送完为止。持卡人可采用多张平安银联信用卡支付,共计73000个奖项。


  3、62开头的平安银联车主信用卡、白金信用卡可以与加油88折活动叠加噢!


  针对不同客户推出不同优惠活动


  首次申办平安指定信用卡的新客户:


  核卡次月底前,无消费要求即享指定加油站使用指定信用卡加油/充油卡消费88折,每月最高获80元加油奖励金;核卡次月底后,月可计积分消费满2千元,可继续参与;


  已持平安指定信用卡的客户:


  当月可计积分消费满2千元,当月指定加油站消费可享88折,最高获80元加油奖励金。


  #加油奖励金在次月进入平安口袋银行“我的-客户权益-加油88折“页面领取加油金后返现至信用卡中;


  卡宝宝提醒,不同的银行都会推出不同的信用卡活动,在参与以前请向客服咨询清楚,避免因为地方差异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