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怎么收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怎么收费

      

  很多人认为交通银行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不需要收费,但事实上是要收取一些费用的。下面卡宝宝带你去看看。


  交通银行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收费:


  交通银行的规定,目前,一般情况下,用信用卡透支取现,每日取现的限额为2000元,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10元,除手续外,每日还将收取取现额万分之五的利息。


  要进行信用卡取现,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预借现金后,必须为此买单,并支付相关的费用。


  同城同行转账网上银行和柜台办理都不收费


  同城跨行转账网上银行:按转账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25元


  1000 X 0.5%=5元


  银行柜台:按转账金额的1%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50元


  1000 X 1%=10元


  异地同行转账网上银行:按转账金额的0.25%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25元


  银行柜台:1)如果填写收款人所持的银行卡号,按转账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50元.


  2)如果收款人所持的是存折帐号,则有省内省外之分:


  省内:按0.5%、最低2元、最高50元收费;


  省外:按1%、最低2元、最高50元收费.


  异地跨行转账网上银行:按转账金额的0.25%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25元


  银行柜台:手续费为1%,最低2元,最高50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