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后怎么还款 信用卡还款方式

信用卡取现后怎么还款 信用卡还款方式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使用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的趋势,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信用卡使用起来方便快捷,但是信用卡在使用的过程中,一般到了一定的时间,是需要及时的进行还款的,要不然会影响个人的信誉的,一般还款的方式有多种,具体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还款。下面卡宝宝来为大家一一介绍。

  信用卡取现的还款方式

  1.网上银行还款

  信用卡还款,还可以采用网上银行的还款的方式,不过前提是必须要开通网上银行的哦;

  2.银行ATM还款

  一般信用卡还款的话,还可以在自动ATM取款机上进行还款,这种方式也很方便、快捷的哦;

  3.银行柜台还款

  信用卡还款还可以直接前往银行柜台的方式进行还款,这种还款的方式也是很方便、很快捷的还款方式

  4.支付宝还款

  选择我的应用--信用卡还款的选项,直接点击立即还款,信用卡还款支持31家银行还款,选择你自己已经办理开户的银行卡就可以了;当支付的资金提交后,不同的银行可能到款的时间是不同的,完成返款后,耐心等待就可以了,还款成功后会进行提示的

  信用卡还款的先后顺序

  1.同一期账单:还款顺序为年费、利息、手续费(产生于分期支付或取现)、取现本金、刷卡消费本金。也就是说持卡人如果同一账单周期内既有刷卡消费又有取现的话,那么还款金额会优先用于偿还取现利息、手续费和取现本金,剩下的金额才用于偿还刷卡消费;

  2.不同账单周期:如果取现日期在下一个账单周期内,那么所还金额首先用于偿还上一期的刷卡消费金额,再用于偿还本期取现利息、手续费和取现本金、本期消费金额。

  信用卡取现后怎么还款

  取现的偿还时间和刷卡消费的还款时间是一样的,你需要在取现计入的还款期的最后还款日前还款,如果不能一次还清全款可以先还不低于最低划款额度的金额,一般是全部还款额的10%,如果还款逾期的话,和消费还款逾期一样,会产生滞纳金。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