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信用卡如何还款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农业信用卡如何还款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信用卡还款关系着持卡人的信用状况,是持卡人用卡过程中最重要的问题之一,下面卡宝宝带大家看一下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网点还款

  在到期还款日之前,您可亲自(或委托他人,须提供准确无误的卡号)到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还款。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约定还款

  约定还款包括全额还款和最低还款额还款,贷记卡主卡持卡人可在农业营业网点、通过网上银行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办理。确认生效后,农业银行将在每月还款到期日前的两日内,按选定的还款方式自动从约定还款账户中扣取相应款项。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电话还款

  电话还款需由贷记卡主卡持卡人在还款账户所在地的农业银行营业网点申请。该还款方式生效后,持卡人可随时拨打农业银行客户服务电话,进行任意金额的还款操作,农业银行将在此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扣款。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网上还款

  如您需开通网上还款,首先需要成为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注册客户,再对贷记卡进行登记后,即可登陆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进行还款,操作步骤如下:申请成为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的注册客户(已注册客户直接进入下一步);登陆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进入“贷记卡还款”菜单下的“贷记卡登记”界面,登记待还款的农业银行贷记卡账户,对贷记卡账户信息(包括卡号、收款人账户所在省、还款密码等)进行登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