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在atm取现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在atm取现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可以取现的,但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在atm取现吗?如果可以,招商银行信用卡atm取现怎么操作呢?下面卡宝宝就为大家一一解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在atm取现吗?


  可以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在atm取现。


  ATM机预借现金: 在境内,您可在招商银行的ATM机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可在贴有威士(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或JCB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招商银行信用卡其他取现方式


  1.银行柜台预借现金:在境内,您可在招商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可在有威士(VISA)或万事达卡(MasterCard)或JCB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


  2.电话预借现金:只要您同时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和一卡通,便可拨打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5555,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您所需的款项立即从您的信用卡账户转入您名下的一卡通账户。


  3.网银预借现金:只要您同时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和一卡通,便可登录我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账户管理→预借现金,根据系统提示操作,您所需的款项立即从您的信用卡账户转入您名下的一卡通账户。


  卡宝宝提醒各位卡友,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2,000元;境外每户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1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以上就是卡宝宝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在atm取现吗的回答,同时也总结了其他的取现方式,希望卡宝宝的回答可以帮助卡友们。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