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上海信用卡取现额度高吗

上海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上海信用卡取现额度高吗

      

  各位卡友都知道上海信用卡取现是有额度限制的,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上海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下面请听卡宝宝一一道来。

  上海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1、每张卡的预借现金额度一般是本人信用卡额度的50%,可以循环使用,上海银行的取现额度比较其他银行都要高。

  2、持卡人每卡每日通过上海银行ATM预借现金最多2次。

  3、境内ATM取款和在营业网点进行取款时每日累计预借现金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000元.

  3、境外ATM每日累计预借现金限额为等值1000美元,而当月累计预借现金限额为5000美元

  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了上海信用卡取现额度了呢?希望卡宝宝对上海信用卡取现额度的总结能够帮助到各位卡友。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