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徽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徽商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徽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卡友们会利用徽商信用卡进行取现,那么,徽商信用卡取现有没有利息?不清楚的卡友可以继续看下去,卡宝宝将为大家解答徽商信用卡取现有利息的问题。

  徽商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有的,徽商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取现利息是从取现当天开始计收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将款项还清为止,并且按月计收复利。

  举个例子给大家看看。

  市民陈先生在5月17日通过徽商银行ATM取现1000元,在5月20日存入1100元,这个时候,市民陈先生需要付利息2元。怎么计算的呢?

  1000元*0.05%*4天(5月17-5月20共4天)=2元

  以上就是徽商信用卡取现有利息的相关解答,通过卡宝宝的介绍,大家一定清楚了并且也知道徽商信用卡取现有利息,所以卡宝宝提醒大家在利用徽商信用卡取现后应尽快还款,避免利息叠加。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