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富滇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富滇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富滇银行主要推出的是公务卡,富滇银行的公务开主要是针对日常公务开支及财务报销,并兼顾个人消费而发行的银联标准信用卡。




  富滇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为:


  申请人需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同时要具备有还款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的人员,除了上述要求以外,还需要是中央预算单位和地方预算单位的在职人员,经单位推荐才可申领此卡。


  以上就是富滇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的相关介绍,现在银行基本上都是有信用卡业务的,只不过有的银行信用卡种类多,有的信用卡种类少,而富滇银行信用卡种类就不是特别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