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广州农商信用卡申请条件介绍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广州农商信用卡申请条件介绍

      

  申请信用卡,都是要符合银行方面的要求才可以,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卡宝宝就为大家介绍下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从而帮助更多卡友申请广州农商信用卡。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年满18周岁; 主卡客户须为年满十八周岁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持有有效身份证;

  3、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有固定工作证明; 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5、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6、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 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7、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8、提供两名联系人。

  注:前3个条件必须具备,尽可能的提供4-7条证明材料,会提高办卡成功率和信用额度。

  以上就是卡宝宝整理的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符合条件的卡友都可以申请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更多想申请广州农商信用卡的卡友。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