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大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介绍

大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大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介绍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会想去银行申请一张信用卡。那么大连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是什么?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看看卡宝宝为大家总结的大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大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大连银行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不同需求,与不同类型的商户合作,推出了不同的信用卡卡种,各卡种下又包含多张信用卡;与此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的办卡、刷卡优惠活动以及积分兑换奖励活动。只要符合条件的朋友都可以去申请大连银行信用卡。

  1、年满18周岁;申请人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具备完全民事能力。

  2、持有有效身份证;

  3、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有固定工作证明,具有稳定的还款能力

  5、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6、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

  7、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8、提供两名联系人。

  注:前3个条件必须具备,尽可能的提供4-7条证明材料,会提高办卡成功率和信用额度。
   另外大连银行附属卡申请条件

  (1)附属卡申请人必须是主卡申请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满16-65周岁。附属卡可以和主卡同时申请,也可以在主卡申请成功后单独申请。

  (2)申请附属卡应提供附属卡申请人及主卡持卡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主卡与附属卡申请人关系的证明文件。同时,主卡和附属卡申请人应分别在申请书的规定栏位签名。

  只要符合条件,卡友们都可以去申请大连银行信用卡,卡宝宝提醒各位卡友要按需要去申请信用卡,不要盲目申请,造成信用卡使用和管理不当。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