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一定要办招行的信用卡,这些好处你可能还不知道

为什么一定要办招行的信用卡,这些好处你可能还不知道

      

  这几年来招商频频发力,无论是提额还是下卡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口碑。


  现在招行在信用卡方面已经稳超工行,成为真正的持卡量第一的银行。现在无论是持卡量还是消费额目前都是排名第一的以你行。招行在积分活动、电影券以及优秀的客服系统可以说是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一般信用卡客服系统是银行独立的服务部门,信用卡涉及到盗刷以及各种咨询问题,如果持卡用户遇到问题的话可以及时咨询信用卡客户,而信用卡客服系统又是一个语音系统,如果不能及时转到人工服务的话,对持卡人来说是相当的着急。而招行却懂得拉拢客户,甚至还会教你如何在亚马逊取消自动续费会员的功能,无论是在活动中还是在客服系统评级几乎是满分,这也算是招商信用卡的一个优势。


  跟工行比,工行分期的手续费低,分期长,提额快,但工行活动少,积分低。而招行不仅积分高,还经常推出优惠活动。


  那么招行信用卡还有哪些好处呢?


  一、提额快


  招行卡提额很快,一般刷卡做到三个月就可以首提,甚至有卡友用卡一个月就可以提额。


  一般都是正常消费,千万不要有套现的行为,可以刷大额,但不能经常刷爆,这样招行会觉得你额度不够用,很快就会给你发提额短信。


  二、现金分期


  现金分期是招行有利的提额方式,比如你现在的信用卡是10000额度的话,现金分期有3万额度,如果现金分期不占用信用卡额度的话,那么你现在的招行卡可以立马提额到4万。


  不过招行的现金分期特别容易进小黑屋,什么叫小黑屋?小黑屋就是不能提额不能账单分期。下篇文章我会分享如何破解招行小黑屋,就不在这里分享了。


  三、分期额度高


  这里主要说的是招行的汽车分期,主要是用于购买汽车,汽车分期的额度甚至会高达十几万,甚至二十多万,如果你想买车按揭的话,招行的汽车分期差不多就够你用了。


  不过你在买车的时候,车行一般会让你去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这里大家一定要注意,车行和汽车金融公司一般都有合作,这样的贷款千万不要用,一是利息高,二是容易被套路,陷入套路贷,到时候不但车没拿到,还被坑了不少钱。


  四、E招贷


  E招贷是招行纯信用贷款,一般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都会附带给E招贷,不过此时的E招贷额度和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最好不要使用,也容易进小黑屋。E招贷即使没有信用卡也可以申请,和工行融E借一样,看和银行的业务关系给额度,你想拥有E招贷额度的话,你可以办张招行的储蓄卡,多做流水就可以了。


  五、不会轻易封卡和降额


  招行不像其他的银行,一旦逾期或者套现就立马封卡或降额。招行基本不降额,即使是逾期还款后继续使用几个月,你会发现还给你提额了,是不是有些恐怖。


  招行之所以有良好的口碑,是因为优秀的服务和对信用卡的看重,是所有银行的一个模范。


  作为招行的卡友,你觉得招行卡怎么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