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是可以用来提取现金的,即信用卡取现,那么温州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呢?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一下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以及温州银行取现收费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温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温州银行及开通银行柜面通的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柜面,或境内外90余个国家和地区带有银联标识的ATM上提取现金。


  温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按透支金额每笔收取) 标准信用卡/博学卡 0.5% 最低1元

  注1:溢缴款免收取现转账手续费;

  注2:境内跨行ATM取现则加收2元/笔,境外加收12元笔;

  注3:同城跨行ATM转账则加收3元/笔,异地跨行ATM加收5元笔。

  尊享卡/精英卡:0.2% 最低1元

  财富卡:0.5% 最低2元,封顶1000元

  公务卡/丰登卡/商盟卡/心想卡/聚财卡:免费

  注:ATM机预借现金每卡单笔3000元,每卡每日累计提款不得超过5000元人民币。

  透支取现之后按照日利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复利,从取现当日开始计算,至欠款清偿为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