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推出“爱心包裹”积分计划

浦发银行信用卡推出“爱心包裹”积分计划

      

 

     近期,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参与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包裹”全民公益项目,推出“爱心包裹”慈善积分计划,秉承了浦发银行“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持卡人可以将每一笔消费累计的积分兑换“爱心包裹”,实现一对一的爱心捐助,帮助贫困山区孩子们实现简单梦想。该计划也是浦发银行20周年主题公益项目之一。

 

  据悉,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可选择以单独或集体捐赠形式参与“爱心包裹”积分计划。单独捐赠的持卡人可一人使用信用卡积分,向指定贫困县学生捐助一份学生型美术包,捐赠后会收到受助学生亲自填写的“回音卡”。集体捐赠以20个人为单位,每位持卡人使用同等积分,共同向贫困县学校捐赠学校型体育包,爱心名单将会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进行公布。持卡人使用积分捐赠的“爱心包裹”将由中国邮政一对一递送,确保可直接送达贫困县孩子们或学校的手中。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冯菁表示:“今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还将不断推进信用卡公益项目模式创新,携手广大持卡人共同奉献爱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