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还款逾期的后果有多严重?当心连养老金也保不住!

还款逾期的后果有多严重?当心连养老金也保不住!

      

  每逢还款期临近,不少人开始焦虑起来,为透支或借款的偿还发愁。这是因为,还款逾期的后果很严重,会严重影响个人征信。一旦个人征信上出现不良记录,就会引发一系列不利影响。




  1.申请银行卡、信用卡受限

  个人征信报告是申请信用卡、办理贷款是否批准的判断依据,如果逾期还款的次数及天数较多,办理银行卡、信用卡的通过率是极低的。


  2.查封、冻结网络虚拟账户

  除了不能申请信用卡和贷款,支付宝账户、移动支付、微信支付等网络虚拟交易账户也会被查封、冻结,并且同步给芝麻信用,网购也会受限。


  3.水陆空、高速出行全部受阻

  车辆出行也将受到限制,进出高速路收费站将被暂扣。买不了飞机票,不能买列车软卧和轮船二等以上的舱位,坐不了高铁和动车一等座,买不了代步私家车,水陆空、高速出行全部受阻!


  4.限制炒股、买房、出境

  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最高人民法院牵头,人民银行、中央组织部等44家单位联合签署的《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对外发布,备忘录限制炒股、出境及购买不动产等。


  5.信用缺失的人将受到各类限制

  不能入党不能考公务员,不能从事特定行业或项目,无法获取政府支持或补贴,没有特定岗位的任职资格。


  6.连养老金也可直接划扣

  养老金视为被执行人在第三人处的固定收入,属于其责任财产的范围。在预留被执行人及其所抚养家属必须的生活费用的前提下,人民法院是有权冻结、扣划的。

  卡宝宝提醒大家:一切影响信用的行为都会被征信机构记录在案,信用一旦缺失,处处受限!所以,征信可贵,按时还款很重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