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华夏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华夏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华夏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华夏信用卡取现是银行为了方便客户,提供的一项有偿服务。用户通过柜台或是自助终端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相当于银行向用户提供的小额贷款。大家一定好奇华夏信用卡取现除了手续费,是否还会有利息。下面卡宝宝就要为大家解答了哦。

  华夏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华夏信用卡取现后,从取现次日起按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计算利息,年利率为18%。信用卡的透支取现,可以在短期内满足持卡人的资金周转,若是需要长期使用,不建议使用信用卡取现,毕竟18%的年利率远高于普通贷款利率了。

  华夏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市民小张华夏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1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3日。假设小张5月25日在ATM机上取现5000元,则6月1日的账单日上的利息则为20元。是这样计算的:

  5000元 *0.05% * 8天 (5月23日-6月1日)=20元。

  相信经过卡宝宝的解答以及计算,大家一定清楚华夏信用卡取现利息是怎么回事。卡宝宝提醒大家一旦利用华夏信用卡取现以后要尽快还款,不然华夏银行方面是按天收取利息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