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能微信提现吗 微信提现流程

华夏信用卡能微信提现吗 微信提现流程

      

  现在不少人都会上微信,在钱包添加银行卡就可以将零钱提现至银行卡。那么华夏信用卡能微信提现吗?想了解的朋友看看卡宝宝为大家做的总结吧。

  华夏信用卡能微信提现吗?

  据卡宝宝了解,现在华夏信用卡不能微信提现

  因为现在微信是不支持提现到信用卡的,只能提现到储蓄卡,但可以通过微信对信用卡进行还款。

  但是可以提现到华夏储蓄卡,那微信怎么提现到华夏储蓄卡呢?具体步骤是:

    微信零钱提现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微信,点击最下面的“我”,在点击”钱包“。

  第二步,进入钱包页面,点击上面中间的”零钱“。

  第三步,进入零钱页面,点击”提现“

  第四步,然后会跳出如下图的页面,选择银行卡和要提现的金额(注:提现金额不能超过你的微信零钱余额),再按提现

  第五步,会跳出输入支付密码的页面,输入密码,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据卡宝宝了解到,华夏银行借记卡现已全面实现微信实时提现,如果您的朋友给您进行过微信转账、给您发过微信红包,都可以通过华夏卡进行提现操作了,方便快捷,实时到账。

  所以呢,华夏信用卡是不能微信提现,但大家可以绑定华夏储蓄卡,一般微信可以提现到储蓄卡。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解决大家困惑。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