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挂失可以解除吗 广州银行信用卡挂失解除方法有哪些

广州银行信用卡挂失可以解除吗 广州银行信用卡挂失解除方法有哪些

      

  在我们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时候,有时候会遇到信用卡找不到挂失可事后又找到了的情况,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广州银行信用卡挂失可以解除吗?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银行信用卡挂失怎么办?


  当我们的信用卡挂失了以后,我们是可以去解除额,不过广州银行信用卡解除挂失必须去银行柜台办理,办理的时候持卡人要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


  信用卡解挂是免费的,不但是广州银行信用卡挂失要收取挂失手续费,挂失手续费在解挂后不退回,广州银行挂失手续费费为每张卡50元。


  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挂失已经不能解除,用户在挂失后只能等待新卡的到来,旧卡只能作废,之后将无法使用。


  种情况下的挂失是可以解除的呢?


  广州信用卡挂失有两种,一种是永久挂失,一种是临时挂失。


  1、永久挂失也就是正式挂失,广州银行信用卡正式挂失后是不能撤销的,也就是说,即便是客户在日后找到了卡片,挂失依然有效,挂失后所造成的费用仍由消费者自行承担。


  2、信用卡临时挂失是非正式的挂失,具有一定的有效期,只是暂时将卡片做冻结处理,如果在有效时间内找到信用卡,就可以解挂。


  看到这里,卡宝宝相信您已经对“广州银行信用卡挂失可以解除吗?”了解的十分清楚了,如咨询跟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