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流程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注意事项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流程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注意事项

      

  用信用卡分期购车特别适合急需用车但是手头资金不足的人士,用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信用卡用户可以申请6到60个月不等的分期付款来进行购买车辆。那么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流程是什么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卡宝宝一一为你解答。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流程


  1、汇丰银行信用卡用户到与银行有特约关系的4S店购买车辆,购买的同时向汇丰银行提出信用卡分期买车的申请;


  2、提出申请之后,等待银行1-3个工作日的审核;


  3、如果银行审核通过,用户先交付车辆的首付和相关手续费,交付之后就可以将车辆提走了


  4、提完车之后,持卡人需每个月按照汇丰银行的分期规定来按时还款。


  注:分期购车的手续费并不是固定的,汇丰银行会根据不同的分期期数和车辆的车型,来对持卡人收取不同费率的手续费用。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注意事项


  1、持卡人了解信用卡的授信额度是分期购车的前提,在进行信用卡分期买车之前,持卡人应该对自己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进行足够的了解,如果额度无法满足分期买车的要求,信用卡分期买车的办理将无法顺利进行。


  2、因为持卡需到与汇丰银行有特约关系的4S店购买车辆,虽然一些4S店会推出免利率的优惠活动,但是持卡人不要盲目听从这些优惠活动,一定要仔细对成本进行核算,并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形来判断到底哪一种方法更划算。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