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宁夏信用卡的取现方式是什么

宁夏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宁夏信用卡的取现方式是什么

      

  针对宁夏信用卡,不少卡友会有疑问,能取现吗?卡宝宝明确地告诉大家,宁夏信用卡是可以取现的。只不过取现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一、宁夏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


  宁夏银行信用本身就具有取现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


  信用卡取现方式一般分为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透支取现是通过透支信用卡的额度进行取现。溢缴款取现指通过存在信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取现。


  信用卡套现和取现不同,属于违法行为。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合法手续从ATM或银行柜台提取现金,而是通过其他手段将信用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并且不支付银行提现的费用。


  二、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通过银行柜台取现。在境内,您可在宁夏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可在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2、通过ATM取现。您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综上所述,宁夏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或者ATM两种方式取现,持卡人取现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