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宁波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宁波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宁波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取现是信用卡固有功能,但并不是要多少就取多少,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情况设定取现额度。那么,宁波信用卡取现也有额度吗?如果有,宁波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着卡宝宝一起了解一下。



  宁波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有的,宁波信用卡取现额度最低为信用额度的50%,最高100%,具体视不同客户用卡情况而定,以实际设置为准。

  宁波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柜台每日最高取现额度=持卡人溢缴款+每日最高取现金额(不超过取现额度)。

  ATM每日最高取现额度为20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不超过取现额度)。

  境外自动柜员机(ATM ),一日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一个月内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六个月内累计提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0美元。

  所以大家不要再认为信用卡可以无限取现了,宁波银行会根据持卡人情况设定不同的取现额度。不知道卡宝宝的总结大家满不满意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