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是什么 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细则

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是什么 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细则

      

  包商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是有申请条件的,也就是说只有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才能成功申请到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卡友请继续看卡宝宝的介绍。



  一、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

  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业务仅限包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办理,且仅限于主卡;附属卡无法办理。

  二、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时间

  持卡人须在当期账单日之后、到期还款日当日17:00前,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付款业务。

  三、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金额限制

  持卡人可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付款业务的金额限制为其已出账单的人民币信用卡消费交易余额未还部分,最低为人民币600元。

  四、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

  持卡人可通过包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服电话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付款业务。

  相信经过卡宝宝的总结与介绍,大家一定清楚包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的条件、时间和方法,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