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资料有哪些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资料有哪些

      

  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在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的时候是需要递交资料的,大家知道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不急不急,卡宝宝就一一为大家解答。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1.您若是本地户籍的申请人,需同时提供:

  ①身份证复印件;

  ②财力证明:包括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证明或专业资质证明,其中:

  收入证明(包括任一材料)包括:申请日起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或完税证明复印件;从申请日起最近三个月的社保单复印件;申请日起最近三个月的公积金缴交记录或缴交清单复印件

  个人资产证明(包括任一材料) 包括:产权属于本人或与他人共有的本地房地产权证复印件;购房/车发票复印件;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设银行储蓄存折或存单复印件

  专业资质证明(包括任一材料)

  如:国家权威部门评定或认可的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包括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律师证等。

  2.您若是非本地户籍的申请人,需同时提供:

  ①身份证复印件;

  ②财力证明(同上);

  ③稳定性证明:发卡行当地房产证明复印件;保单复印件;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您若是境外人士(包括港、澳、台同胞及外籍人士),需同时提供:

  身份证复印件: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港、澳门地区居民提供港澳往来内地通行证复印件 ;湾地区居民提供5年期的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复印件 ;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保证金(起存金额5000元)。

  以上就是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时需要准备的资料,大家按照卡宝宝总结的内容进行准备就可以了,提前准备好资料可以加快申请进度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