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2年度最佳信用卡提名

2012年度最佳信用卡提名

      

     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

 

     推荐理由:牡丹信用卡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工商银行确定以“牡丹”为工商银行信用卡名称,取牡丹花国色天香、富贵吉祥,以表达对持卡人的美好祝愿;借“牡丹花花中之王”的地位,寓意“牡丹卡卡中之冠”的前景,表达了工行人志在夺冠的勇气和信心。首张牡丹卡以深铜色为底案,烫金的牡丹花,雍容华贵,具有大行风范。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

 

     推荐理由: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是交通银行引入汇丰先进技术与管理,倾力打造的信用卡产品,它汇集了全球与本土双重优势,以“中国人的环球卡”为主旨,倡导一种全新的消费文化和用卡体验,提供了遍及全球的优惠礼遇和贴心服务。

 

      农业银行金穗白金卡

 

     推荐理由:该卡专为成功人士打造,卡面以麦穗为主题,寓意丰收、成熟,同时象征农业银行为贵宾客户提供饱满充实的优质服务,分别采用一黑一白两种设计,尽显尊贵、典雅的白金品位,最高消费额度可达200万元。凭金穗白金卡在农行全国范围的上万个网点的金钥匙理财中心、金钥匙贵宾室和金钥匙贵宾窗口享受贵宾优先服务。

 

     光大银行“福”信用卡

 

     推荐理由:“福”信用卡是国内首张采用“福”字样的信用卡,寓意“多子多才多田多福多寿”,五福合一,福寿双全。是中国光大银行发行的专为业主量身定做的人民币、美元双币种标准国际信用卡,并配合最新潮MINI卡组合,造型小巧精致,具有自动免息分期功能。“福”信用卡大力宣传中华民族的“福”文化,突出卡到福到、送福到家的概念。

 

    广发银行广发真情卡   

 

    推荐理由:2002年11月1日,广发银行推出国内首张为女性量身设计的信用卡——广发真情卡,国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透明卡版设计,倡导“独立、从容、聪明、率性”的女性生活理念。 2011年3月8日正式成立“Lady Club”广发真情俱乐部,利用已有的真情卡平台,与众多国际一线知名品牌合作,为不同等级会员提供更个性化的专属礼遇与服务体验。

 

    华夏银行易达金信用卡

 

    推荐理由:该产品是华夏银行专门针对有个人消费贷款需求的客户设计的一款无担保、无抵押的信用卡产品。它能为客户提供现金解决方案,可用于各类日常消费。持卡人可在授信额度内申请现金分期,最高可申请50万元。

 

    只需一通电话,资金快速划至指定账户,转账成功后该笔款项将以分期形式计入客户的华夏易达金卡账户中,每期手续费费率低至0.6%,还款期数可任选,最长期限可达3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