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工银e生活APP介绍

工商银行工银e生活APP介绍

      

  工银e生活是为工行持卡人提供的信用卡官方APP,可办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卡片启用、账单查询、还款、额度调整、融e借、分期等业务,同时还可提供手机充值、外卖、影票、出行等多种生活场景服务。

  工银e生活主要功能

  工行积分抵用:为工行客户提供线上积分消费功能,抵扣消费金额,轻松享受更多实惠。

  消费折扣优惠:提供团购消费、商户优惠消费、工行卡优惠、电子券抵扣等多种优惠消费方式。

  客户点评机制:提供客户对商户服务、优惠的点评和分享,并基于网友的点评做出消费决策。

  支付放心便捷:提供多种支付方式,买单支付和扫码支付方便快捷,银联在线支付通用无忧,形成完备的综合支付体系。

  位置导航服务:提供商户位置展示、地图导航、打车、代驾功能,提高用户体验,成为衣、食、住、行一站式生活助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