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获“人员培养与发展”奖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获“人员培养与发展”奖

      
    在两年一次的中国银行业协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上,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继上届荣膺“优秀客户服务中心”奖项之后,再次荣获优秀客户服务中心专项奖_“人员培养与发展”奖。
 
  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是中国银行业协会为全面提升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的服务水平而举办的,所评奖项在业内级别较高,具有较大影响力。中银协此次评选工作以2011年7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做为评选期,依据《中国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评价标准(CBCCS-1000)》,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专业、规范的评选程序和统一的评选标准,通过内部评估、第三方评测、评审检查、综合审议四个实施过程,对参选单位进行全面评估。民生信用卡中心良好的服务文化,完善的服务体系及流程,全面的服务质量评估、监督、考核体系,良好的客户认知度和服务口碑以及较高的员工满意度给评审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举夺得“人才培养与发展”专项奖。自发卡以来,民生信用卡一直坚持“服务创造价值,创新成就品牌”的经营理念,以真诚的关怀感召员工,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