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1号店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1号店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jpg

  平安银行1号店联名卡---成功申请该卡,即刻享受平安银行专业理财服务,同时体验1号店VIP礼遇, 让您网上购物够快、够省, 轻松享受e生活!

  一、立减特权享到底

  每月豪送满百减十抵用券2张,让惊喜填满您的购物车。

  二、6元运费券轻松购

  金卡客户每月馈赠6元运费券1张,轻松甩开凑单烦恼,助您网购提速。

  三、5倍积分,每月1号收“货”日

  选择1号店“货到刷卡”,让您每月1号不仅收“货”,更收获5倍万里通积分哦!

  温馨提示:

  1.持卡人需要激活卡片并登录1号店官网完成账户及联名卡会员号(印制在卡面上)绑定后,才可享有联名卡各类优惠券、积分奖励等产品专属权益;客户收到卡片5个工作日后,可登录1号店官网进行账户绑定。

  2.优惠券使用细则以1号店官方公布为准:用户完成1号店账户及联名卡号会员绑定(印刷在卡面上)后,下个月起每月15号之前会发送2张面值10元的满百减十抵用券和1张面值6元的运费券至绑定账户内。 优惠券从发放之日起30天内使用有效。

  3.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权益规则如有调整,以平安信用卡网站公告为准。

  绑定流程:

  1.收到卡片5个工作日后,登录1号店“我的联名卡”页面; 

  2.输入卡面上的联名卡会员号(前3位是字母,后10位是数字)进行账户绑定; 

  3.限绑定1号店非联合登录帐号,若绑定操作不成功,请申请1号店新帐号并完成绑定以后每次正常登录1号店就可以享受特权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