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支付宝即可申请10万以上信用卡!紧急扩散!

有支付宝即可申请10万以上信用卡!紧急扩散!

      

信用卡中心.jpg

  简单给大家说一下有支付宝用户如何申请信用卡!!

  首先,大家打开本人支付宝(务必为本人实名认证的支付宝,切勿使用别人的进行申请)

  第二,在搜索页面输入信用卡申请,点击确定

  第三,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授权允许调取芝麻信用卡,该申请渠道主要基于芝麻信用决定额度的,低于500分大家就不要申请了,500分-600分额度大概2万左右,600分-700分额度大概5万左右,700分-850分额度大概8万左右,850以上大概10万以上,以上额度仅供参考,具体额度已银行审批为准!

  第四,影响信用额度的主要原因,1.申请渠道,2.申请表填写规范(例如收入,工作性质,是否已婚,住房性质等)3.接回访电话的回答是否准确4.其他因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