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小心办大额信用卡的骗局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小心办大额信用卡的骗局

      

信用卡中心.jpg

  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现在有很多银行推出了信用卡业务,不仅有免息期,资金不周转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救急,十分方便。现在大额信用卡比较受欢迎,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同时,大家小心办大额信用卡的骗局。

  办理大额信用卡靠谱吗

  关于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小广告,大部分人看了之后并不会在意,但是对于正好缺钱的人来说,却有可能病急乱投医,一步一步走上诈骗份子下好的套。

  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

  第一种办法、提供自身财力证明给银行。如果你比较雄厚的财产证明,比如车子、房子、大额理财产品等等,那么你可以将自己的这些财力证明提供给银行,直接就可以找当地银行的客户经理申请大额的信用卡,而且通过率也是比较高的。

  第二种办法、大额资金存款要求办卡。在银行有20万以上的定存资金,或者账户活期流水比较大的,资金往来频繁的,可以在资金所在行申请大额的信用卡。因为现在银行都有存款任务,你直接和业务人员说如果没办法给你配备高额信用卡的话,你只能将资金和结算账户换到其他银行。一般来说银行为了留住存款,都会给你配备一张大额白金卡。

  第三种办法、购买保险办卡。这个办法只适用于平安银行,只要你购买平安的保险,并且每年的金额在三万元以上,那么就可以直接去申请一张平安的铂金卡,额度也是相当不错的。

  第四种办法、高额消费办卡。出行时候选择飞机头等舱,或者是去境外旅游在银行办理旅游贷款,在银行眼里你就成了优质客户,那么顺便申请一张高额的信用卡也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最后一种办法、以卡办卡。这个是最普遍的一种办法,自己有一张信用卡,好好使用,精养卡,额度提高到5万以上之后,再去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最好选择商业银行。现在银行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为了争取你这个客户,一般银行批给你比原卡额度高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