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收入不高的信用卡小白,如何才能办下第一张白金卡?

年收入不高的信用卡小白,如何才能办下第一张白金卡?

      

  信用卡的种类有很多,而且划分了不同等级,通常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无限卡(黑卡)四个等级,无限卡我们就不讨论了,毕竟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得了的!关于普卡、金卡、白金卡的区别小编之前也帮大家分析过,卡友们可以戳蓝字回顾一下!

  br

  br

  br

  今天重点说一下白金卡,白金卡作为较高级别的信用卡拥有着比较多的权益,同时申请的条件也更为严格,毕竟要和普卡区分开来,才对得起白金这个身份嘛。那么,对于刚开始接触信用卡的小白卡友来说,如何才能办下第一张白金卡呢?

  首先应选择申请门槛较低的白金信用卡,其次因信用卡的所属银行和类别不同,则权益也不同,可根据自身情况申请适合自己的白金卡: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小编首先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中信银行的中信i白金信用卡,这张卡下卡比较容易,只需要年龄在25-35岁之间,税前月薪在人民币5,000元以上就可以申请了。如果要是持有其他银行1万(含)以上额度的信用卡,并且征信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那简直就是秒下了。

  中信i白金信用卡的权益还是不错的,首年免年费,账单年内刷卡消费(含取现与不计积分交易)满12次即可减免次年年费或使用60,000信用卡积分兑换。在积分方面,所有计积分交易都享受双倍累计(本身的里程兑换比例是50:1),线上快捷积分都是有积分的。其次,这张卡还自带延误险,延误2小时,可以赔付最高1,000元(需要上个月计积分消费满3,000元)。

  浦发银行简约白金卡

  浦发的白金卡比较多,但是浦发简约白金卡是重点首推的,办卡渠道多,门槛低,不光免年费,还具有白金卡通用的功能,例如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买一赠一权益,预定酒店“住三付二”的折扣,预定海航、东航机票有折扣等等。

  广发银行臻尚白金卡

  广发臻尚白金卡的申请条件也是比较容易达到的,如果你已经持有一张1万元额度以上的信用卡,在正常使用没有逾期的情况下,选择这张卡作为首张白金卡是非常容易申请成功的。

  广发银行臻尚白金卡的年费政策是480 元/年。发卡后 3 个月内消费满 3 笔且金额达到 88 元即可免首年年费,刷卡满12次免次年年费。最重要的是积分可兑换航空里程,臻尚白被卡友戏称为高铁卡,因为持卡人不需要预约,就可以不限次免费使用广发专属的高铁贵宾室。而且这张卡每年还赠送2点(4次,高铁每次刷0.5点)龙腾高铁贵宾室的礼遇,有高铁出行需求的朋友,持有这张卡再合适不过的选择。

  臻尚白的积分还可以兑换南航、国航、东航、国泰航空的航空里程,兑换比例为25:1,如果消费类型为商旅类或海外商户消费,还可以享受3倍积分,兑换比例可以达到8.33:1,甚至优于很多收取年费的大白金。

  交通银行优逸白金卡

  交行优逸白金卡是交行的小白金卡,所以在申请的门槛上会比一般白金卡低很多。优逸白金卡有两张,一张银联版,一张万事达单标的。

  在权益上来说,也是超豪华的,首年免年费,刷6次就能免次年的年费。还有航空里程兑换比例18:1 ,3次境外的龙腾机场贵宾服务和交通银行的最红星期五活动,权益和颜值都不低呢!

  了解了哪些白金卡比较容易申请之后,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些白金信用卡申请的技巧:

  第一、成为申请对象银行的客户

  再申请该行信用卡之前和银行建立好客户关系,建立客户关系很简单,在银行多做银行流水,比如“搬砖”,存几万块钱进去,或者买该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这些都在向银行释放一个信号,你是个有钱人,你的身份配得上白金卡。

  第二、以卡办卡

  这个方法相信不少卡友都了解,以卡办卡是搞定高端卡片的一个重要技巧,毕竟银行不是慈善家,银行发信用卡的目的是为了盈利。一般银行金、普卡的办理条件都比较简单,白金卡以上等级办卡条件设限的依据,主要就是信用卡产品的定位,优质客户数量有限,各家银行都想挖掘。

  举例说明下,先办理一张普卡作为过渡,然后刷卡提额,之后再办一张容易下卡的白金卡,这之后再办别的白金卡就会变得容易,下卡率非常高。比如小编的朋友在持有招行经典白之后,以这张卡为进阶,办理成功了广发臻尚白、浦发AE白这两张卡片。

  第三、提交个人财力证明

  有些银行会比较看重你的个人资产和财力证明,这样对银行来说比较容易相信你有消费和还款的能力,所以,如果名下有车、房、资产的卡友,可以直接去想要办理信用卡的银行找客户经理,告诉他想办理一张白金卡,他一般会帮你进行申请。但也不是每家银行都吃这一套,比如工行对于房产非常满意,但是可能招行就不在意你的房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