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young卡有什么权益

招行young卡有什么权益

      

招商.jpg

  一、超值取现:

  取现额度为信用卡额度的100%,每日取现限额为2000元人民币,每个自然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

  从第二笔开始,仅按交易金的1%、最低10元/笔收取境内手续费,取现费用的收取无本异地无跨行区别哦,随时随地,想取就取!

  二、永久积分 超值兑换

  全国率先推出永久积分计划,刷卡同时还可轻松累积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您可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网站或短信互动方式兑换招商银行信用卡精心挑选的数百种积分礼品。

  三、生日月双倍积分

  在生日月份当月使用YOUNG卡(青年版)刷卡消费,将获得两倍积分。

  四、快乐理财”四大权益:

  1.额度可以持续升

  “额度持续成长计划”会及时评估 情况,用卡情况良好,就有机会获得提额。有需要,也可致电客服400-820-5555申请提高临时额度。

  2.100%信用额度,每月首笔取现免费

  YOUNG卡取现额度最高100%信用额度(每卡每天预借现金上限金额为人民币10000元)。同时YOUNG卡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从第二笔开始,仅按交易金的1%、最低10元/笔收取境内手续费,取现费用的收取无本异地无跨行区别哦,随时随地,想取就取!

  3.账单分期更优惠

  分期再也不受限制,出账单后分期还款,还可享受更长免息期,分期金额、期数有更自由的选择空间。只需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或拨打信用卡客户服务专线,就可轻松申请账单分期,按月分期偿还账单中的消费金额。账单分期免利息,仅收取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