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怎么样 多少钱 如何购买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怎么样 多少钱 如何购买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怎么样?多少钱?如何购买?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11月16日起陆续发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5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也就是说此次央行发行的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中,既有改革开放40周年金银纪念币,又有改革开放40周年普通纪念币。接下来我们来看改革开放40周年金银纪念币多少钱,再来讨论如何购买改革开放40周年普通纪念币。

u=4200219629,3175119951&fm=173&app=49&f=JPEG.jpg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多少钱

  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8克,直径22毫米,面额1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枚。

  银质纪念币

  15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150克,直径70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4000枚。

  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4×40000枚。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金属铜合金,发行数量为1.8亿枚。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怎么购买

  与往年一样,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依然在国有四大行销售,每个地区对应一家,具体来看,各省市兑换的银行:

  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在工商银行预约兑换;

  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在中国银行预约兑换;

  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在中国建设银行预约兑换;

  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在农业银行预约兑换。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分两批次发行。2018年12月5日至12月8日为第一批次改革开放纪念币预约期;在此期间,公众按先到先得的原则,通过网络或现场办理预约。

  第一批次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于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4日预约兑换。

  第二批预约兑换时间还未公布。

  预约的渠道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行网点等渠道,兑换时可以持身份证到预约时选取的网点兑换。

  根据以往经验,生肖纪念币很受老百姓欢迎,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要在第一时间进行预约,比如第一批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最好在2018年12月5日的零点进行预约,这样预约到的概率最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